原本今天就要和姐姐到台南上課,又適逄聖誕節,因此提議課後來個聚餐,所以就來到了西堤牛排。

其實之前曾吃過幾次,口味不錯,共有八道菜,1人份480元(另加10%服務費),價格也不貴。

因為聖誔節,所以有家庭聚餐也有情侶約會,剛好坐在我們隔壁是一對情侶,而怡薰(采柔の妹)總是三不五時就來個大聲說話,著時破壞了人家の好氣氛...

吃了第一道菜~開胃菜,突然想到帶了相機,所以就把我點的菜拍下來...


前菜~焗烤磨菇+麵包
焗烤磨菇單吃有點鹹,加在麵包上是不錯的吃法。
不過姐姐說這張照起來有點噁心的感覺。


沙拉~菜名忘記了,就芋泥和一隻蝦
蝦子怡薰吃掉了,而我吃了幾口芋泥才想到忘了照相,所以沙拉就成了這副模樣了。


湯~酥皮蛤蜊濃湯
濃濃的奶油味,不是很合我の口味,弟弟點の海鮮清湯口感較好。


飯前酒~萊姆口味
這是贈送的,甜甜的,還蠻好喝的說。
怡薰除了把自己の喝完了,也喝了我和姐姐的各半杯,這應該是喝不醉的吧!



主餐~法式烤雞
貼心の服務生幫做我們去骨的服務,而采柔和怡薰也不吝嗇的給予鼓掌,直說好棒喔!
香酥的雞皮,柔嫩的雞腿肉,搭配酸酸的醬汁,好吃ㄋ。


甜點~奶酪


甜點~巧克力球冰淇淋
這是點給小朋友的,它的巧克力是包在裡面油炸過,只要在底部戳個洞淋在冰淇淋上,就成了巧克力冰淇淋。

飲料~熱水果茶
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,所以喝熱的比較保險。


整体來說,我覺得蠻好吃的,份量剛剛好,沒吃過的可以去吃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