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~~這個屬於陽光的季節,對於Annabelle來說,卻是找不到一個喜歡它的理由。

寧願是冷到像包粽子一樣的冬天,即使跌倒像不倒翁爬不起來也無所謂,就是不喜歡夏天,動不動就流汗,濕濕黏黏的,還有汗臭味。

記得學生時代的我,即使別人已經熱到汗流浹背,髮際不斷的滴下汗珠,我還是都不會流一滴汗,怎麼現在是一年比一年怕熱,夏天來臨時,沒上班的日子只想躲在家裡,吹著電風扇,盡量讓自己保持不流汗的狀態,因為不能盡情地吹整天的冷氣,唉!又不是有錢人,也不住在有電費優待的地方。

住在三樓的我,以前屋頂沒加蓋鐵厝時,我的房間說是烤箱也不為過,現在是比較好了,但還是很熱,冷氣機上的溫度計總是維持在30℃以上,洗完澡還沒穿好衣服又是滿身大汗了,實在是很討厭。

油性肌膚的我,夏天就像一場惡夢,幾乎每兩小時就要用吸油面紙吸一下臉上的油,保養品更是拒絕往來戶,最多只擦個化粧水而已,更別提是擦防曬或隔離霜了,而化個粧在出門後不久就因為出油幾乎毀了,想要一直保持美美的狀態實在不容易ㄚ!

不知道各位對夏天的感覺是否和Annabelle一樣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