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,真得好難過喔!

跟往常一樣,七點一到,我的手機與鬧鍾準時的響起,當我睜開眼睛時,奇怪~~怎麼我視線所及的東西會不停的轉ㄚ轉的,我的頭怎麼暈成這樣呢?用力的撐起身子,轉的更嚴重,連站都站不穩,還想一直吐,趕緊躺回床上,一動也不敢動,因為只要一動就暈的厲害,眼看上班時間就要到了,這種情況也不能騎車,索性就打電話請假了,也順便告訴老爸今天要休息,因為如果上班時間到了,anna還沒下樓,老爸就會在樓梯口叫人。

老爸上班後,打電話回來說~老媽等會要回來載我去看醫生,要我先準備好下樓等,到了診所等了近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,我將情況告訴醫生後,醫生舉著他的手指,要我的眼睛跟著他的手指移動,接著又拿著手電筒照我的眼睛,然後告訴我說~應該是耳內的三半規管還是什麼東西掉下來所引起的(那時頭暈沒聽的很仔細),所以會頭暈,就像暈車一樣,還問我要不要打個止暈止吐的針,anna 當然說好ㄚ!因為真的暈到受不了了,好想哭喔!

回到家後,大約九點半左右,忍著想吐的感覺勉強吃了幾口飯,吃了藥後,又躺回床上繼續睡,等到睜開眼睛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多了,原本是打算如果有比較好下午就去上班,但是時間上也來不及了,而且還是暈暈的,醫生也交代不要上班要休息,也就作罷了,吃飽飯後吃了藥,就再爬回床上繼續睡,而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六點了,這次醒來雖然還有點暈暈的,但比起早上那種天旋地轉的情況好太多了,人也舒服了,不過,以前anna從來沒有這樣過,頭暈到連站都站不穩,真的是好奇怪感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